Sincerely Yours

BVB,DFB,蹴鞠
漫威,哈利波特,各种欧美CP来者不拒
小排球,咒回,鬼灭不定期冒泡中


巴塞罗那,你们的应许之地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唯独没有尽头。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4

多特蒙德提喻法(Lewus)Part1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2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3


我想变成奔马落入未来,我想等到下雨,我们困倦得像一对纸象,就可以继续烂在一起,我还想去做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,最好变成不可思议本身。


陌生的床上有一股被阳光烤过的味道,Reus梦到了Lewandowski。


Reus不承认自己不够爱他,甚至记不住他最爱的颜色,或许只是因为红色太够危险。Reus曾经拉着他站在多特蒙德的最高点,俯瞰着城市被无数灯光勾勒出动人的轮廓,两条来自不同源头的河水在半岛外相接,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紧紧的拥抱。

 

Reus看着黑暗中东欧男人的侧脸说……Reus好像说的是,我想变成奔马落入未来,我想等到下雨,我们困倦得像一对纸象,就可以继续烂在一起,我还想去做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,最好变成不可思议本身。

 

等结束了,重新上路,你愿意陪我一起吗?

 

他没看Reus,嘴唇轻轻开合。Reus不记得他说了什么,只感觉那时他的声音同样悬在空中,像蜘蛛,结了网又飘散,Reus就站在最高点,看着那声音飘散。

 

Reus依然不善用比喻,所以他离开了,头也不回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