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rely Yours

BVB,DFB,蹴鞠
漫威,哈利波特,各种欧美CP来者不拒
小排球,咒回,鬼灭不定期冒泡中


巴塞罗那,你们的应许之地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唯独没有尽头。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6

多特蒙德提喻法(Lewus)Part1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2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3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4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5(Lewus,ktk)


时间不过是一种持续不断的幻觉,就像电影和爱情。Reus对身处的虚空中属于Robert的幻影回以微笑,脑子里想的是那一套艰涩的时间理论,“如果此刻,我们都身不在场,我们会像奔马一样落入另一个未来吗?

 


电影是灵魂的暂住证,用幻想中的胜利来慰藉人心,思议不可思议之事,对饱受痛苦的人们来说,是一场精神的疗愈。在故事情节里,时间本身成为一种英雄式的反哺,作用于拯救者和被拯救者的身体与心灵。


剧本已经写好,当Reus最后一次调试机器,检查道具组中的时空压缩机的模型是否完好的时候,鬼使神差的力量让他按下了那本应该没有任何用的键。

他像是坠入异乡的水域,日出的海水是浓郁的紫色,深海里水凝固成蓝色的冰,地幔受身后的玄武岩困围。内核的心被铁镍烧成赤红。

再接下来,他看见了自己的脸,在黑暗中。

 

他看到了Woody的一生,以及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一个男人,Robert,他长着一张和Lewandowski一模一样的脸。他看到了Woody是怎么发明那个机器的,他在无数计算的公式中无师自通地明白了时间的原理,这不过是一个又一个时间的裂缝,Woody就是那个打开时间裂缝的人,而Reus,也就是Woody,他将在无数,无数个时空中穿梭,直到找到那些被他放进裂缝中的难民。

 

----我不是这里的归人,只是过客。

 

时间不过是一种持续不断的幻觉,就像电影和爱情。Reus对身处的虚空中属于Robert的幻影回以微笑,脑子里想的是那一套艰涩的时间理论,“如果此刻,我们都身不在场,我们会像奔马一样落入另一个未来吗?

 

 

睁开眼,Reus在坐在一个家里全是黄黑装饰品的家里,伴着之前的记忆开始模糊,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,有关于一段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爱恨情仇,有关于身穿不同球衣的东欧男人轻搂着他,用唇掠过他的脖颈,有关于绿茵场上的相视一笑,有关于一个叫Lewandowski的人。

Reus还想忆起些什么,还想抓住些什么,却在指尖将要触及前就被遣送回返,之前的记忆模糊了起来,只有拼了命的在电脑上打下一些破碎的字句,想发给那个每个时空自己都会遇见的人。

“等结束了,重新上路,你愿意陪我一起吗?。”

这是多特蒙德队长Marco在沙发上醒来后,发现在自己电脑上的一句话,像是要发送给Lewandowski,隔壁南大王的锋线杀手,不知为何,他按下了发送键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