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rely Yours

BVB,DFB,蹴鞠
漫威,哈利波特,各种欧美CP来者不拒
小排球,咒回,鬼灭不定期冒泡中


巴塞罗那,你们的应许之地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唯独没有尽头。

多特蒙德提喻法END

多特蒙德提喻法(Lewus)Part1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2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3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4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5(Lewus,ktk)

多特蒙德提喻法Part6


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

正文

半分钟后,Marco的显示屏亮了。上面出现了一条信息。---Always.


这不禁让Marco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,那个时候他们还是多特蒙德双子星,心理年龄比外表还幼稚的Marco,总是想缠着他,给Marco讲故事。有一天,当他讲到斯内普那隐忍的爱的时候,Marco就忍不住想问他的一个问题,如果有一天,我们必须分开。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?他笑了笑,用与外表不符的温柔声线笃定的告诉Marco, Always.


现在是休赛期,他们约着去看了一部名叫《多特蒙德提喻法》的电影。故事讲了一个叫Reus的失业记者,跟随一个神秘的导演的脚步,最终找到了守护一个秘密的老人Klose,发现了自己的使命的故事。故事的最后在Reus消失在时空裂缝中结束。银幕黑下来了,只有一行白色的花体字。“愿我们之间孤单的情爱,住进世间最拥挤的住宅。---献给我的爱人Robert”


Marco走出电影院。心中不知为什么有点怅然若失。


”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我只是觉得,这个场面不知为何有点似曾相识,就好像是在哪里发生过一样。”


“其实,有一句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,电影帮我说出来了。“


“嗯?”


“就是那句。Reus在问klose,Toni会不会回来时,他笃定的回答。----‘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’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一向觉得东欧男人的眼神太温柔,以至于看谁都是那么深情,年少的他还因此吃过不少的醋。而此刻,他的眼神,是从未有过的,眉眼深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Marco只觉得自己身处一个烤箱,周遭的一切,都褪色了,融化了。只剩自己和他的灵魂。他们理应就在一起,不应该分离。就像牙齿和嘴唇。左边锋和中锋。像黄黑与红白。像我和你。硬生生的分开,只会让灵魂感到钝痛。不管未来是否可期,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爱你。
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这是两片被命运锁在一起的灵魂。在无数个平行时空中,他们都会遇见彼此,然后变成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就算他们被战火,被黄黑与红白,被使命分开,Reus和Lewy,Woody和Robert,Marco和Lewandowski,他们永远会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啊,这不是比喻,是提喻,他们跨越无数时空的爱,本就不可能被外界分开。



最后的碎碎念:完结了,但其实我总觉得有些东西我没有表达出来,文笔欠佳啊。就想表达一种类似于:Reus和Marco可能不认识,不知道彼此,但是在无数个平行线里,他们其实在和命运抗争,并肩作战的感觉。

爱你们的红心蓝手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