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rely Yours

BVB,DFB,蹴鞠
漫威,哈利波特,各种欧美CP来者不拒
小排球,咒回,鬼灭不定期冒泡中


巴塞罗那,你们的应许之地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唯独没有尽头。

在霍格沃茨上网课

严重沙雕警告⚠️!脑洞来自知乎哈。

1.飞行课:大家在线观看霍琪女士直播飞行表演,纷纷感叹哇!好厉害!➕哈欠x100

2.马尔福:破特,你麦没有关哈哈哈哈哈!你完蛋了,这可是斯内普的课!

波特:。

斯内普:格兰芬多扣10分。

3.哈利:科林,我听见了你按快门的声音了。视频电话有必要拍照吗?

4.赫敏举报罗恩:教授,今天小组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发现罗恩的咒语根本不熟练,完全不像是按照您布置的那样练了一百遍的样子。

5.宾斯教授的历史课,由于他无法使用钉钉,所以双胞胎把这节课变成了吃播。

“大家来看看,这是新品,吃了以后头发可以变长至少一米。”

“弗雷德你吃错了,这是秃头的。”

“梅林的胡子,谁来救救英国男人的头顶?”

6.少爷:破特,看到了吗,这就是我的府邸。你和韦斯莱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。

哈利:是达不到,要不怎么都可喜欢上你们家来开会呢?

罗恩:你家网是不是不太好,说话—断—断—续—续—的—,哦是我家的网不好。

7.弗立维教授:谁都不要再提问给我找借口说自己网不好,问到你没回答就算旷课——除了西莫,因为他可能是真的把电脑炸了。

8.海格:哦,这个网课实在是太好了。很多不允许带进学校的生物我都可以直播给你们看,就是有点废摄像头——哦梅林的胡子,路威,快松口,这是最后一个摄像头!

9.伏地魔:这是什么辣鸡软件,为什么我登录不进去?我不就是毕业早了五十年吗?什么叫无法发送验证码?

10.韦斯莱夫人:啥时候开学,我和双胞胎的关系已经达到了临界点

评论(3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