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rely Yours

BVB,DFB,蹴鞠
漫威,哈利波特,各种欧美CP来者不拒
小排球,咒回,鬼灭不定期冒泡中


巴塞罗那,你们的应许之地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唯独没有尽头。

霍格沃茨校长室挂上了斯内普的画像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?

其他系列:

如果斯内普的爸爸不打他妈也不歧视巫师,西弗勒斯会怎么样?

https://sincerelyyours96919.lofter.com/post/31a90a99_1c9a4861b

在霍格沃兹上网课
https://sincerelyyours96919.lofter.com/post/31a90a99_1c8b41071



斯内普:你不是说那孩子必须要赴死的吗?!

邓布利多(喝着热巧克力吃着糖):是呀,只有他赴死才能清除掉伏地魔的灵魂呀,我也没说他真的会死呀。

斯内普(穿过画框):我特么和你拼了。。反正大家都死了,我也不怕你了!

邓布利多:请别打翻我的滋滋蜂蜜糖。。西弗勒斯,别薅我胡子。。
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,有一件事我琢磨很久了。

斯内普:什么事?

邓布利多:你当初把魔咒封印在我一只手里,说它会扩散,我只能活一年时间。但是。。当时砍了那只手,不就没事了吗。。。我记得你有一招叫什么神锋无影来着。。

斯内普:。。。先生,你现在才明白过来,我也是无话可说。。。

邓布利多:。。。麦格教授,我可不可以请您把我旁边这幅画搬出去,用厉火烧掉它?

斯内普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斯内普:波特,我想知道你那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了我什么?

哈利:哦,你爱了我妈一辈子。

邓布利多:哦,西弗勒斯,你连这事儿都告诉哈利了?那你还让我保密干什么?我想说这件事都好多年了,憋死我了都。

斯内普:波特家的败类!给我滚!永远别再踏入这里!把我的画像扔掉!烧掉!我要把你的眼睛抠下来!谁借我根魔杖!阿瓦达啃大瓜!!!

 

斯内普:学校最近是不是师资力量不足?我为什么从来没见过草药学教授?

麦格教授:因为自从你挂在这里后,他就再也没敢进来过。这孩子当年敢怼伏地魔,拿着格兰芬多的宝剑砍蛇。不过现在,与其来校长办公室,他似乎更愿意逗那只博格特。

 

邓布利多:啊。。西弗勒斯,巧克力蛙里也有你的卡片了。

斯内普:并不觉得这件事有多么值得荣耀,被愚蠢地挂在小食品里的卡片上。话说,上面写了我什么。

邓布利多(大声念):魔法界最强二五仔,黑掉伏地魔,干掉邓布利多。。。

斯内普:听起来我还是蛮喜欢的。

邓布利多(继续念):喜欢哈利波特他妈。

斯内普:波特。。我要宰了他。

 

哈利:斯内普教授,听说最近一直在念叨我?

邓布利多:啊,亲爱的西弗勒斯,似乎对你把他那件秘密告诉所有人很有意见。。

斯内普:就算你有一双和你妈妈一样的眼睛,但你骨子里,还是波特家的孩子,愚蠢,自大,骄傲,毫无天赋。。。

哈利:行了教授,从我入学损到我毕业我都习惯了,爱之深恨之切,看着我的眼睛,告诉我,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?你为什么不说话。。。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。。。你打不到哈利,也别总薅我胡子发泄,好吧。。。

 

麦格教授:波特家的三个孩子,除了小女儿莉莉,另外两个的调皮捣蛋程度,跟他们父亲和爷爷当年一模一样。。。

斯内普(震惊):女儿叫莉莉?!

邓布利多:hohoho。。年轻真好啊。

麦格教授:有什么问题吗,斯内普教授?

斯内普:我可不可以问一下。。

麦格:一模一样。

邓布利多:hohoho,年轻真好啊。。西弗勒斯,从我认识你那天起,我第一次见你这么开心。。哎哎,别抱我,别转圈,我晕。。西弗勒斯,你冷静冷静,别再唱歌了。。



詹姆波特:教授,我知道您生前是非常出色的魔药大师,关于我想配的这个药剂,斯拉格霍恩教授最近蜂蜜酒喝得有点多,酒精中毒,进了圣芒戈,所以我想他可能无法给我什么有效的指导,您可不可以。。

斯内普:从你手里拿的药剂来看,我猜是复方汤剂。波特家的孩子一代不如一代,你的救世主爸爸,和你那愚蠢的舅舅,还有讨人厌的万事通舅妈二年级时就配出了这个药剂。所以我觉得你为什么不亲自去问他们呢?离开校长室,你这个挂着你爷爷名字的笨蛋。

詹姆波特:好吧教授,我想我今天来校长室之前忘了拿着乔治舅舅给我的粪蛋。

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:教授,这个药剂我有点不太清楚如何调制。。。看在我奶奶的份上。。

斯内普:看来隆巴顿教授只教会了你们把奶奶挂在嘴边。滚出去,别以为你带着我的名字就指望些什么,你爸爸亲自来也没用。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,我想你是不是忘了他的名字里不止你一位。。给个面子?

斯内普:不给。

莉莉波特(怯怯地):教授。。斯拉格霍恩教授留的作业。。。

斯内普:我想你手里的玻璃瓶里是不是没有完成的活死人药水?老邓,给我张纸。混蛋波特当初把我的课本弄丢了,我给她写一下药剂的调制方法。。。

邓布利多:不给。

斯内普:先生,我不想对你用夺魂咒。

邓布利多:我想,夺魂咒可能对我并不起效果,当初如果不是我身受重伤,你的阿瓦达索命咒,我怀疑我最多只会流点鼻血。。冷静,西弗勒斯,我给,别薅我胡子。。

莉莉波特:。。。我爸爸为什么会给二哥起这两位的名字。。。



麦格教授:唉,波特家的孩子,真是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。詹姆波特今天把斯莱特林的一个男孩子变成了鼻涕虫。。

斯内普:和他爷爷爸爸一样没教养,自大狂,叫詹姆的没一个好东西。格兰芬多扣五十分,然后再关他禁闭。

邓布利多:米勒娃,詹姆为什么把那孩子变成鼻涕虫?

麦格教授:那男孩子想追波特家的小女儿莉莉。

斯内普:麦格教授,请你把那孩子恢复原状,然后带到校长办公室。你的魔杖借我用一下,我好久没有用过神锋无影和钻心咒了。

 

斯内普:啊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,哈利波特,今天是哪阵风把你吹来了?魔法部的傲罗难道认为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里会藏着黑魔法罪犯吗?还是你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,有事情解决不了就来找邓布利多?

哈利:教授,前两天我去拜访了斯拉格霍恩教授,经过他的同意,带走了两张来自同一个女人的照片。我想,一张照片放在这里,也许是合适的。

说完掏出一个相框放在桌子上,端端正正摆在斯内普面前。

哈利:我想,这么多年,我一直欠您一句,对不起,教授。

哈利走出屋子后,斯内普沉默地望着相框,那里面的女人,有着火红色的长发,和翠绿的眼睛。许久,斯内普早已泪光莹莹。

邓布利多:这么久了,还是这样?

Always。

 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,当时伏地魔,是用什么方式杀掉的你?

斯内普(嘟哝着):纳吉尼。

邓布利多:啊,那条可爱的小蛇。有谁会想到堂堂的斯莱特林院长会死在蛇的嘴下呢?

斯内普:先生,自从您挂在这里之后,我每天都会有调制一剂魔药把您毒哑的冲动。

斯科皮:教授,好久不见,我今天在学校里抓到一条小蛇,拿过来给您看看,想让您确认一下这蛇有没有毒性。。

斯内普(尖叫):该死!见鬼!快把它拿开!

邓布利多:蛇院院长怕蛇。。西弗勒斯,我想你应该学会克服自己的恐惧,就像当年罗恩韦斯莱先生克服对蜘蛛的恐惧一样。这样,我去找隆巴顿教授借那只博格特。。


德拉科:教授。

斯内普(讥讽):当了爸爸,说话都变得有礼貌了吗?

德拉科:之前和波特见过两面,了解了一下当年天文塔上面的状况。教授,谢谢你免于使我的灵魂堕入邪恶和分裂。

邓布利多:hoho,德拉科,你的变化令我欣慰。世界总归是你们年轻人的。

斯内普:您说这话可真恶心。他的灵魂受到了保护,那么我的灵魂呢?邓布利多?我的呢?

邓布利多:只有你知道帮助一个老人免于痛苦地死去是一件多么高尚的事情。

斯内普:是啊,我本来寻思好好的用一次神锋无影砍掉一只手就没事了,结果你非让我用啃大瓜,这事儿要让我嘲笑多少次?

邓布利多:哦,德拉科先生,你还会用厉火吗?韦斯莱家的粪蛋也行,洗不掉的那种,瞄他头发扔。

德拉科: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莉莉波特:咦?为什么我奶奶的照片会出现在霍格沃茨校长室?好奇怪。

说完要把它拿走。

邓布利多:莉莉小姐,我劝你别拿。如果你擅长观察的话,你应该注意到西弗勒斯教授现在已经拿着魔杖对着自己了。只要你拿走它,我丝毫不怀疑他会对自己用阿瓦达啃大瓜。



邓布利多:啊,小天狼星,好久不见。

小天狼星:好久不见邓布利多教授。话说(一脸嫌弃),这个油头为什么也挂在这里?

斯内普:老实说我对你都能做成画像这件事还是挺惊讶的,毕竟你连个尸体都没留下,你的干儿子为了找到你的照片一定很努力吧。。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,有时候话少一点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,我很可惜这件事你到死都没明白过来。米勒娃,你能不能把庞弗雷夫人叫过来,虽然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治画像里的伤口。西弗勒斯校长被狗咬了。。。

 

邓布利多:啊,莱姆斯,你和小天狼星一样令人怀念。

卢平:你好邓布利多教授,我想或许在这里我能见见我的儿子。。他的成绩应该不错吧?

邓布利多:当然,毕竟泰德的教父是个非常优秀的傲罗。米勒娃,可不可以请您把泰德叫过来?

麦格教授:当然可以,教授。

斯内普:霍格沃茨的校长室,现在什么人都可以进来了吗?还是像以前一样穿得那么邋遢。唐克斯的眼光,就像她的头发颜色一样,永远让人费解。。。

邓布利多:西弗勒斯,我想你犯了个很严重的错误。

斯内普:什么?

邓布利多:今晚是满月。米勒娃,麻烦再把庞弗雷夫人叫来一趟吧,我们的西弗勒斯校长又被狼人咬了。话说他已经死了,还会变成狼人吗?麻烦把他的画像挪得离我远一点。。



斯内普:詹姆!!!

邓布利多:詹姆,很多年没见了,对于哈利能把你们兄弟几个都做成画像的事我表示很开心,但是无论你们生前有什么恩怨,请你不要和斯内普吵架。

詹姆:为什么?我不可以变成尖头叉子给他一下吗?自从他死后,反而在别人口中变成了个重情专一的好男人了,我才是莉莉的正牌丈夫好不好。

邓布利多:我理解你,詹姆。但是自从之前你的两个兄弟分别来了趟校长室之后,西弗勒斯就学聪明了,你们可以报了仇就走人,可是我不行。我这留了一百多年的胡子已经被薅掉不少了。。。

来源于知乎的问题,作者见图源水印

最后,卖萌打滚求评论!爱你们的红心蓝手哦

评论(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